前幾年很流行跳"鄭多燕"來塑身,同事MAY甚至還組了"魔法曲線"的社團,每周一、五中午休息時跳30分鐘,每周三下班5:30跳30分鐘,然後再請社團老師來帶有氧運動!

保持運動的習慣真的很重要,結婚生子後,請育嬰假當了全職媽媽,為了產後可以餵母乳,我嚐遍很多人家說"有用"的追奶方法,但最有效的方式,是保持心情愉快及吃好睡好,對於像我這種沒有後援的新手媽媽而言,很難做得到這些最基本的。

漫長的母乳之路,導致後來體態不再輕盈窈窕,復職前三個月開始瘋狂鏟肉,除了重回鄭多燕的懷抱,還意外發現多燕出了新產品(多燕瘦益生菌酵素,在韓國很夯);搭配鄭多燕的有氧運動一段時間後,讓我產後看起來鬆馳的腰內肉,稍微有點緊實的感覺了~而且走路時大腿內側....比較不會摩擦到~另外....退奶後下垂的胸部....又開始有點彈性了(之前都彈性疲乏嗎?)....這一切的困擾~讓我在回到職場前有點焦慮!



會知道"多燕瘦"是我在準備跳鄭多燕時意外發現的(找教學影片啦!),本來只想用運動來解決,後來~去爬了一些文章及賣場,我決定買來配著試用看看,看到和我有差不多經歷的賣家,也和他小聊一下,就下單了;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,又有媽媽經當催化劑,雖然購買金額不多,賣家不計較,很阿沙力的送我咪唉批(VIP)精美小禮,真的太意外了,我好喜歡....是攜帶方便又不佔空間的coach的隨身鏡!等我這些用完之後,還要再跟他訂!

推薦給你:http://shopee.tw/tw8562_76477/130351627鄭多燕 塑身褲 評價



鄭多燕 瘦下半身鄭多燕 youtube
arrow
arrow

    ltn73rt51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